晏溪影

人又懒写文又水的渣渣

【番外】师尊变小了(终)

沈九最终被治好了,还一脸怨念的看着这个刚才在一旁看戏的沈清秋,好像在怨诉沈清秋为什么不救他。


 

.


 

沈清秋在一旁心里默默的落泪,你以为我想啊,我容易吗我,得罪了你们三个,对我都没有好处,我为什么要往死坑里跳呢,就算是跳了,跳大坑还不如去跳个小的呢。


 

.


 

冰哥现在心情也十分的不好,虽然说是他把沈九给摔伤了,但他也知道错了,现在好不容易找到的沈九,可重要的是,这家伙居然不肯跟我回去!!!


 

.


 

我要不要说些什么?沈清秋看着现在的局面,十分到尴尬,但表面上微笑又不能失去。


 

.


 

在沈九和冰哥相处的这段时间内,沈九的胆子一定是被冰哥养大了,否则怎么敢一直违逆冰哥的话。再看看现在的冰哥,你这寒气加身的,是打算把谁给冻死吗?


 

.


 

还有旁边的这个洛少女,看着你那一脸危险的表情,所以你到底在想着些什么?能不能把这表情给收回去,为什么我看着心慌慌的?


 

.


 

沈清秋现在可是一脸的欲哭无泪啊!但却还要保持着那一脸微笑且不失尴尬的表情,我容易吗我。


 

.


 

最终冰哥打算不和沈九继续这样子扛下去了,因为知道再这样继续扛下去始终是没有结果的,所以直接把小小都沈九给提起来,在沈九的叫骂声中回去了。


 

.


 

至于回到去后会如何?这就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了。


 

.


 

他俩是回去了,但是沈清秋还是不敢放松,因为旁边还有一个巨大的麻烦。


 

.


 

“师尊,你看人都走了,不如我们……”冰妹把他的想法给说了出来。


 

.


 

沈清秋在心里万分拒绝,虽然在表面上也拒绝了,结果很不出意外的迎来了洛少女的嘤嘤嘤。


 

.


 

最后沈清秋可是一声令下的把洛冰河给请了出去,眼不见心不烦,但迟早还会见的。


 

.


 

沈清秋觉得今天经历的太多了,反正在沈清秋眼里,这一切都归功于系统的错,沈大大表示要换个系统。


 

.


 

沈清秋把洛冰河给请了出去后,很意外的一整天都没有见到洛冰河,想必是去哪个角落里蹲了一整天的蘑菇,再顺便画上了几个圈圈。


 

.


 

是夜,洛冰河可算是从蘑菇堆里站了出来,来到竹舍,看着黑漆漆的里面,知道师尊已经睡了,但还是想去去看看。


 

.


 

进到竹舍里面,并没有从外面看到里面得那样黑暗,站在里面,月光从窗户外透了进来,扫去了一片黑暗,莫名的给人添加了一丝温暖。


 

.


 

洛冰河走到床前,并没有看到缩小版的沈清秋,而是看到已经恢复了原样的是师尊。


 

.


 

洛冰河欺身而上,大幅度的动作直接把沈清秋给吓醒了,看着在自己上面的洛冰河,沈清秋心里突然萌发出了一种不好的预感,结果不出他所料。


 

.


 

“既然师尊都恢复了,不如和弟子来探讨探讨。”


 

.


 

我拒绝!!!沈清秋内心疯狂摇头,但终归无济于事。


 

.


 

想必……另一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